♞主食安雷酱♛

可称呼本人为美少女芍药( ´∀`)ノ✧

可爱安安的头像是可爱饼饼老师画的!
封面模特由宿舍的团宠小花担当(*´艸`*)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一拔网线断恩仇
谨记对事不对人
本质是个傻白甜


△只愁春梦断,化作彩云飞▽

【安雷】最讨厌的人是我喜欢的太太该怎么办(上)

我也来凑个热闹哦!

上联:四季常安年年如意

下联:九霄惊雷岁岁太平

横批:天作之合

————————————


爽雷文

主要是觉得很好玩

是一个安迷修暗恋三次雷狮,

雷狮暗恋二次安迷修的故事


正文以下

 

 



安迷修揉了揉眼,确认自己不是幻视之后,再次看向学妹举起手机给他看的置顶。

“你发现了一个小可爱!这里是苦瓜奶茶绝配,叫我小艾就可以了,是一个写手哦!

目前蹲在AT圈里,喜欢的画手有星月月老师,柠檬酱老师等等,喜欢的写手则是面包片太太,海盗船太太,甜点师太太.etc

已经有绑画了,就是我的倒霉老弟埃@芒果不想被爆打,所以找我和小埃玩的来者不拒嘿嘿嘿

顺便一提我很喜欢校草排行榜的第五第四ww会拉他们的郎哦(悄悄”

 

可怜的班长大人已经看不到接下来写的是什么了,当他看到自己的名字后面跟着海盗船的时候,他的脑子已经停止了转动。他一下下扭着脖子像是生锈的齿轮一点点拼合,面带僵硬的笑容面向眼睛闪闪发光的小学妹。

“艾比小姐,我不知道,你突然把这个给我看,是为什么?”还有接下来写的拉郎是怎么回事?我表现的有这么明显吗?

娇小女孩不满的嘟起嘴,踮起脚用另一只手敲敲他的脑袋,“傻瓜骑士,我是想跟你扩个列啦,最近想跟更多的人聊聊天啊。扩列,你知道吗?哎,我真撒,看你这一心扑在学习上的样儿,估计也不知道这是啥意思吧。”

眼见学妹又要开始数落自己的呆板无趣,安迷修不由心里暗暗吐槽,不要说扩列,搞cp打call这种词他也懂啊。因为他,就是她手机里的面包片太太本人啊。

如果你要问安迷修是怎么踏入圈子的,那他只能告诉你这是一个很复杂很深远的问题,更不论以写手的身份,隐藏男生的性别,因为一个对方兴许早忘了的赌,在闯荡好久后有了些名气竟也真情实感起来。论圈子里如何都不会有比他更奇葩的倒霉蛋了。学校外某个旷了水课在街外撸串的另外一个自认倒霉的家伙在烧烤摊狠狠打了个喷嚏,旁边卡米尔及时递上一杯水表示大哥你的胡椒是不是洒多了。大男孩摆摆手表示无碍,也许是有人在说自己帅呢。

 

不管某位暗恋者是否在想另一位冤大头,他现在正努力持续放出尴尬死人的微笑让学妹嫌弃的走开,安迷修冷静的收起表情,接着开始抓着头发心态爆炸。

我的天哪,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竟然会跟海盗船这个女人放在一起!要知道在安迷修眼中,海盗船和他的亲友对他来说简直是人工灾难。明明大家都是同一个圈里的写手,为什么海盗船的雷文(他认为的)能够博得这么多人的眼球?自己认真写的长篇正剧反倒只能跟他打个持平,他可是兢兢业业连载了大半年才取得了一定的热度和粉丝。海盗船却突然以一篇酸爽雷文强势闯入了大众的视野,然后接着就以雷死人不偿命的方式大刀阔斧的给他人留下极为深的印象。粉丝人数激增的同时随之而来的就是被各种挂,就在安迷修觉得他迟早混不下去的时候,之前圈里一位安静画画单人的千粉太太突然冒了头。“海盗船是我亲友,他的实力摆在那里,有兴趣的各位可以去看看他的文。”一语激起千层浪,有些海盗船的黑直接取关了,但有更多人因为太太的安利好奇地去看了文,结果无外是从雷到放弃或是接受甚至这样爱上了。

安迷修一开始没有和海盗船有任何交流,有次他在自己的吐槽评论下被小粉丝提过海盗船的文有多么毒性,他也因为猎奇心翻了处/女作,接着便被他的一句“第一次在天台手//淫爽到脑/浆倒吸”吓得手机砸到脸上。从此对海盗船便有了阴影,无论别人怎么推荐有可取之处,他对此都表示no拒绝,我不吃你的安利屑屑。后来在海盗船被口诛笔伐时,他也去翻了翻小号挂出来的图文。终于被乱/伦病/娇替/身这种狗血剧情雷到双眼翻白,他气汹汹的打开了私信。

 

“海盗船太太您好,对于您最近的那篇文章,我有一些小建议想要和您提一提。”

他还未发完接下来一段话,海盗船的回信就发来了。

“我觉得挺好,没什么要改的”他的眼皮跳了跳,敲打的手停住了,直觉告诉他接下来他可能会炸裂。

“要不这样,笔给你,你来写”

ryjjgdsdjkbxz刚想着冷静不要生气的骑士下一秒就脸砸键盘,在颤抖的打出“……”的安迷修心里痛苦地想着,我是真想把你笔夺过来折断,告诉您最适合的是去当编剧而不是屈居在这个小圈子里造雷,就麻溜拉黑了人家。

 

 

“雷狮老大,这招真有效吗?”

“佩利闭嘴”,帕洛斯看着雷狮阴晴不定的脸,识相的劝狗狗快闭嘴回房。

卡米尔走近点开网页,“大哥,刚才的图文挂出去又是一场风波,这次面包片的反应怎么样?”

雷狮吐了口气,“他拉黑我了。”

屋子里瞬间一片平静,大厅的三个人都压下将要发作的表情。

试图缓和气氛的帕洛斯压下嘴角的弧度,“那啥,老大继续加油,我想她可能大概也许真的不喜欢你的雷呃…文风。”

“帕洛斯也闭嘴。”被大哥和他弟同样斜着眼瞪的脏辫男孩习以为常吐吐舌头,打开了自己的文档,“夹在酷哥四人组里的我怎么想都是最惨啊”。嗬完美,又是一篇全新的雷文。

 

这厢雷狮还在咬牙切齿,心想自己为了追求爱情奋不顾身看了无数总裁雷文才写出来公以为(海盗团限定)还不错的爽文。他恶狠狠的盯着那个小马头像看了半天,莫名想起那个处处和他作对的文学系草和女神有着同款头像便狠狠咬了咬牙,最后还是放下手机长叹一口气。

追求爱情可真难啊。

那边安迷修手指在键盘上疯狂飞舞,为这个跟他纠缠不休的女人头疼,一边又去想着今天见到的雷狮,发觉自己竟然又在脸红了。唉呀,安迷修你振作点啊。他捂着脸倒在床上dokidoki,今日(1/1)为自己的心动对象是那个嚣张的物理系草痛心。

少女情怀真是太可恶了。

 

 

 

即使恩怨还在不断发酵,日子还是要继续过下去,不知不觉快到了cp的时候。

 

“果然这次要向各位坦白自己的性别。”

“终于可以让那些多嘴女人看看我到底是谁。”

 

各怀心事的两人约好亲友便激动的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早早来到展子的海盗团一行人直奔目的地。

“雷狮老大,这次我们的摊位在哪儿啊。”

“在面包片旁边。”雷狮的话语里藏着明显的兴奋。

“哇哦,真不愧是老大呢,这样的话就可以看到她本人了。”

帮两姐弟拍完照的安迷修远远便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他扭头向摊位看去便看到了雷狮和他的小跟班。为什么雷狮会来展子,而且还站在我的摊位前??踌躇着不知道需不需要叫住对方的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摆正了自己的表情,走到了雷狮面前。

见着自己的老对头全副武装的模样,他抱臂咧开嘴角准备日常嘴炮,“哟,好学生也会来展子玩吗?”

“说的好像你没有来一样”,他立即回怼后看着对方有些奇怪的反问,“你站在这里干什么?莫非认识这个摊的老师?”

雷狮不自然的咳了下,“啧,跟你有什么关系”,扭头示意卡米尔带着另两个先行,他略有烦躁的动动手指。

“当然有啊,”安迷修眨了眨眼,“因为我就是在这里摆摊的啊。”

不耐烦的神情快速消退,不可置信的表情在雷狮的脸上凝固了。

“...你是说,你就是面包片?”

“对啊,哎你竟然知道我。嗯?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再说旁边不就是海盗船吗?”这尊大佬竟然在我旁边,还有什么更惨的事会发生。

在安迷修奇怪的注视下,雷狮收起脸上的表情,一步一顿的在骑士先生眼珠慢慢睁大中走到旁边的摊位,接着挺直了背坐定。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成为傻/逼。

“那啥,其实我还没带本子,就先溜了”就在安迷修快要消失在人海中,两个人同时撤去伪装,举起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发出无声尖叫。

 

我的天!为什么我讨厌的人是我喜欢的人啊?!

 

 

TBC (END?)

 面基掉马的后续

大概会写

评论 ( 10 )
热度 ( 1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岁的靓丽芍药 | Powered by LOFTER